这次空仓了好久 就是觉得 从三晖电气出来的那一天 接力的感觉就不对 又说不上来 所以一直没出手
这行情 管住手 没亏钱 就是福
最起码不用爬坑

但是快了 感觉很快就可以 出手了
在看看

今天还是空仓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