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人担忧啊
展开
全天两市成交5830亿[吃瓜][吃瓜][吃瓜]这丫的老乡都跑了,都没人玩了[捂脸][捂脸][捂脸]真的是让人担忧啊!
技术面来说估计明后天应该是放量下行,目前来说日线的头部特征已经构建完成了,接下来就看能下来多少,能有多大的幅度,以此来看3浪的时间维度!
技术面来说估计明后天应该是放量下行,目前来说日线的头部特征已经构建完成了,接下来就看能下来多少,能有多大的幅度,以此来看3浪的时间维度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