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大盘成交量不足六千亿,每天都是不曾见过的场面,根本没有五穷六绝七翻身?而是买进割肉,持续性亏欠,账户里的余额已不足年初,二月份的盈利回吐还不够,收益率已经走负,散户太累,每天太难,。
原有的维生素涨价逻辑,车路云一体化,财税第四期改革等等热点,小作文频发的环境下,没有大资金参与。现在与其要骂量化交易不如放平心态,如果不是量化在里面交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