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就是起步!坚持才是持续!总结才能胜利!
展开
为了逼自己合理的复盘,才决定开始做帖子!可能有抄袭,但会标注出处,但更多的希望能有自己的总结。俗话说“失败是成功之母,总结是成功之父”!那就找个理由逼自己做点事情!坚持起来吧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