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深圳瑞捷(sz300977)$首先说明,我买深圳瑞捷的原因不是为了赚钱,而是为了学,因为深圳瑞捷主力天天在给我上课,第一天阴线杀的是追涨流,第二天阴线杀得是做t流,第三天阴线杀得是技术流。貌似很厉害的样子,可你的手段都使了三种了,接下来两天还有什么手段?再重复来一遍?感谢你在我资金少的时候帮我成长。现在亏总比以后钱多的时候亏要好的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