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宏和科技恶心了一天 看到没有大单就感觉坏了
东易日盛又是这种吃独食的操作 压根就不想去 生态这样只会越来越坏

太害怕了出手就亏钱
但是害怕就对了
明天继续干
这个时候要勇敢做多
很多带起行情的票 都是这个时候走出来的
就这样了
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