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地狱级别难度,4885只待涨,买的低点位的票也回撤较大,很受挫心态崩了。最近一个多月都非常难做,没有成交量,散户都套着不动了,虽说总体自己还赚点,但是感觉特别艰难,赚的都是辛苦钱,如果让我重新选择,我一定不会踏入股市。
一直研究超短线,幻想每次买入,第二天就有不错的收获,很羡慕网上一些“大神”,每次都能精准的知道当天一些暴涨的票,而且还是很低点位介入。当然这些大神99%都是假的,但是很希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