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没底线呀
展开
昨天持仓一天,所以没有更新!今天割肉欣灵电气,买入锡南科技!对大A真是不能抱有任何幻想,只能是镰刀对镰刀!比谁更快!比谁更狠!比谁更果断!战胜不了人性的弱点(贪婪恐惧幻想)!量化会杀到你倾家荡产!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山西证券的破软件!买卖点都调不出来了!
我是心不死则道不生!做超短线的,有共同模式的道友欢迎讨论指导,共同进步!
今天埋伏买入锡南科技!是觉得这几天新能源车可能会有所表现!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山西证券的破软件!买卖点都调不出来了!
我是心不死则道不生!做超短线的,有共同模式的道友欢迎讨论指导,共同进步!
今天埋伏买入锡南科技!是觉得这几天新能源车可能会有所表现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