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90%以上的人投资股票,
不看市盈率甚至不懂市盈率。
因为平时接触到的三教九流,
无论是老板领导工程师工人985名校硕博,还是老乡同学同事亲友,
甚至是接触过的几个侵淫股市十几年的券商小经理,或者是名校金融投资专业硕博的券商小经理,
聊起股票,几乎不聊市盈率,
都是在聊明天今后,什么风格什么板块的股票会涨,该轮到什么股票涨,国家应该让什么行业的股票涨,哪个牛人推荐的股票会涨……
总之,赌博性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