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空仓几天了! 不是自己有多牛逼,而是新冠连续几天 昏昏沉沉. 卖的也算运气好! 但买点不行!
[图片]
后面忍不住差点推荐三只票给朋友的,还好没推荐. 不然内裤都会丢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