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低价债明显动能不足,开始走分歧了,但尾盘依然出现抢筹情况,明天早盘可以看一眼竞价情况。
今日操作,早上竞价卖了广汇,买了神通,作为业绩票没有预期,正股下午还炸板了,割肉。
做了几个妖债的模式内操作,小肉。下午看广汇要冲均线堵了一把,结果掉的很快,卖慢了,小亏出。尾盘3分钟预测抢筹做了中装的差价,小肉,留了一点仓位隔中装的夜。
今天市场分歧太大,大盘也不好,操作小问题太多,总得来说还是要多做确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