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欣未上板,按照计划无操作
竞价看到东易加单,当时康欣竞价还可以,等到25分,康欣竞价不及预期,东易已经来不及了,索性就放弃了,东易今天没去,明天就没性价比了,预判最多四板,如果能上五板再去支持
1/3仓位隔夜远大智能,机器人唯一可能走出来的票,竞价不好的话就撤了,最先上板也会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