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快到底了
展开
恐慌盘都没有出来,这里的拉升不知道有没有用,我总是感觉跌的不够,今天最多就是等一下5日的均线,在没有暴力下砸出恐慌盘之前还是不要建仓的好,主力随时可以往下干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