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转债上岸之路。
展开
[图片]
操作烂如屎,如何才能把握好买卖点?情绪是什么?看了很多大佬的语录仍悟不到希望能从转债中上岸吧!欢迎各位老师们指点一二
操作烂如屎,如何才能把握好买卖点?情绪是什么?看了很多大佬的语录仍悟不到希望能从转债中上岸吧!欢迎各位老师们指点一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