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隔夜 今天明明连板修复日 我就想不通一个个隔夜按地板 怎么想的 短期内 有那个票是彻底封死不让人走的
亏几个点 无所谓 有信心可以赚回来 但是这个生态就让人很气
还有那个东易日盛 跟三晖电气学的坏毛病 竞价直接开始加单顶死 那天就盯着它 看到它开始加单 不想去 难道真的要逼的大家 都开始竞价顶 吃独食吗
生态恶心的人想吐

没有隔夜的惯 也从不隔夜
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