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大盘拉起来的时候我的持仓还是下跌的,就知道是无意义的拉升了,拉了地位的医药,拉到一半高位自然就补跌了,整体量能还是缩量的,下周再观察吧!
还是不适合买多了,1-2个持仓比较适合我,还是那句话:管住手,聚焦核心!做到真难啊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