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在纠结要不要换票,目前拿的时间已经是有点长的,不能确定的是是否已经到了峰值,该不该继续拿着,手上的票是分了两种策略进行交易的。一种是短线的运营手法,一种是偏中线的策略。时机的选择都是走在偏左侧的交易之中,该怎么去改善去完善?我现在也没有发现什么比较好的法子,应该通过技术指标去查看还是分时的走势去判断呢?今天的的思绪特别的混乱,心态已经开始受到轻微的影响,琐事太多了还是什么,我可能需要点时间进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