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:①处理持仓荣丰控股,早上设置条件单,跌停卖出,砸在跌停又拉起来了,卖在当天最低价。这个票昨天是失误,没及时在跌停位置跑路。回过头,看看这支股票。前期明显有流动性枯竭,筹码全在庄家手里,随之暴跌到目前的价位。
②盘中计划低吸纳指科技etf,埋单1.609,未能成交。
明日方案:方案一
①明日高标突破连扳情绪拐点,必须放量,充分换手,且出现唯一性,参与半仓。
②明日高标全部死绝,做主板低位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