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化到底要不要禁止
展开
4800家跌 400家涨 好在成交量比较小 底部强洗对应普涨效应在即。我刚还在思考量化如果禁止对散户是否公平 在强洗盘的情况下 量化也会辅助大资金普跌强洗盘 如果没有量化的情况下 当大资金要上攻拉权重板块的时候 五千多家公司根本拉不过来 小盘股无法做到普涨 程序化交易还是有必要的 双刃剑有利有弊 本来就是零和市场 有人骂有人赞 坚定自己的交易模式不断反思自己 根据市场各种情形去反思上面要下的大棋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