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人知道要等恐慌盘出现底部才会到,这个概率性是很高,虽然不是百分百。每一次中期底部都要释放恐慌盘,没有放量恐慌盘就不是底部。恐慌盘出现的信号,大多数人是认为市场大跌,还有放量,但不一定放量。但是有一点却是一样的,那就是超跌现象(个人感觉,纯属娱乐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