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空龙 实盘记录 第41天
展开
今天卖了宏和科技 最近生态有点差
但是如果昨天转折点出手 封板率和溢价都还是不错的 目前这个情况来说
必须节奏把控好 收割的太快了 不能等肉眼可见的情绪好了在出手 要预判尝试每次的转折点
空仓 没出手 在等等 着雷爆的有点怕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但是如果昨天转折点出手 封板率和溢价都还是不错的 目前这个情况来说
必须节奏把控好 收割的太快了 不能等肉眼可见的情绪好了在出手 要预判尝试每次的转折点
空仓 没出手 在等等 着雷爆的有点怕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