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开盘就往下砸,你们割了吗
展开
指数收盘2922,手里还有一只票套了10个点左右。每天早上开盘就往下砸,割了又不舍得,还是扛着吧,必竟这票基本面没问题。
大盘这两天想加速下跌了,个人分析指数可能跌到2850左右差不多,2850可以干活了
大盘这两天想加速下跌了,个人分析指数可能跌到2850左右差不多,2850可以干活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