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

一些反思:

我一直坚信一句话错的不是市场错的是自己
因为,不管行情多差,这行情总有人是赚钱的,就好比昨天,大盘破新低了,但是我依旧是大赚的,在大盘中骂骂咧咧是改变不了账户亏损的事实的,只能从自身出发,别人能赚钱,那么这市场就会有赚钱效应

那么相对的不管行情多好,这行情总是有人亏钱的
这又好比今天,大盘大涨一个点,三大指数均涨超1%,市场大幅放量7000+亿,两市上涨家数超4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