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放量大涨,满屏都是涨停板,今天应该都吃到肉了吧?
这种行情下午没什么难度,难在早上下跌的时候的判断,早上是否敢去买入。
有人说我怎么不去参加比赛,我之前已经参加过多次了,现在没有必要去证明自己,现在只是存粹的记录交易,别无其他。盘中发票也是为了回应马后炮的问题,认知不同难以交流,只记录操作,并没有觉得自己牛逼,短线经常止损,你只看到结果,不知过程多难。
提前更新一下,出去散心了,这行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