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0.87
想必各位老师今天都大赚了吧,早上无脑追高拿段时间都会赚的。

可惜我没有大赚,好在没亏。

昨天隔夜迪贝不太给力,错过今天活跃债的大反弹。

下午我开始急了,开始乱做了,心态也不好了,尾盘最后拿了会新天,原因看它早盘没跟正股,盘子又很小,前天又有脉冲。

鉴于最近隔夜一直失败,先不隔夜了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