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仓打首板实盘7-9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打2封1,封板率50%,不及格。亚翔集成封板,飞龙股份未封板。
亚翔集成使用的是半路模式,业绩大增,也结合了盘面资金强度上车的,能成功封板,半路才算成功,因为半路的目的是封板,没封住的半路都是失败的半路。
飞龙股份采用的是炸板低吸,没封住,是失败的。现在反思该股的问题是,早盘不是主动进攻的,是被动的,所以这个票我看走了眼。另外后面深研一下该股,有大量券商等增发筹码,
[图片]
今天打2封1,封板率50%,不及格。亚翔集成封板,飞龙股份未封板。
亚翔集成使用的是半路模式,业绩大增,也结合了盘面资金强度上车的,能成功封板,半路才算成功,因为半路的目的是封板,没封住的半路都是失败的半路。
飞龙股份采用的是炸板低吸,没封住,是失败的。现在反思该股的问题是,早盘不是主动进攻的,是被动的,所以这个票我看走了眼。另外后面深研一下该股,有大量券商等增发筹码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