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支票的跌幅特别大,感觉是自己不满足现状,再出现较好的涨幅的时候没有选择出手,自己对于他的期望是过大了,因为他不想长期票有那么好的下跌支撑理由,自己有点跟股票贪恋爱的迹象,对于短期票来说拿的时间太长了,或者说是太贪了。
今日大盘幅回暖,自己之前选出来的票二十个之中已经出来了两个涨停,自己现在拿着的票与其他票有着基本面上的区别,现在能把贪欲减少,在把选股条件考虑的全面一些会不会有更好的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