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只观察了新亚强 因为早盘来看 只有新亚强顶住了
竞价加单没有直接上 是因为 昨天计划是 今天早上会有一个分歧 等分歧后 打一个回封 但是太快了 没有打到 就继续空仓了

觉得明天应该还有最后的一个出手的机会 临盘看一下
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