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了仓位了,这么好的行情不上仓位简直浪费了。先说说昨天票:国药现代和张家界开盘左右走了, $捷邦科技(sz301326)$ 冲高获利27%走了,很刺激。(新粉可别乱评,可去看我昨天盘中发票的情况,我说哪只就买哪只),今天早盘买了 $高争民爆(sz002827)$ 封板,还做了 $春兰股份(sh600854)$ 和 $雄帝科技(sz300546)$ ,其实还有很多涨停板可做,比如西藏天路,西藏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