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空龙 实盘记录 第43天
展开
今日继续空仓 新亚强不及预期
这种票就是大概率要出事的节奏 就算想买今天也不能买 早上就没有进
昨天说的有机会出手 指的不是做新亚强
因为强进不去 弱不能进 它只能当做一个锚点去看
我其实是想做一个 它不及预期的 高低切
今天明显它不及预期 看了一圈下面的票又不好切
所以继续空仓
昨天在别的地方就有说 肯定不是做它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这种票就是大概率要出事的节奏 就算想买今天也不能买 早上就没有进
昨天说的有机会出手 指的不是做新亚强
因为强进不去 弱不能进 它只能当做一个锚点去看
我其实是想做一个 它不及预期的 高低切
今天明显它不及预期 看了一圈下面的票又不好切
所以继续空仓
昨天在别的地方就有说 肯定不是做它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