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出台基股份!买入华铭智能
展开
最大的感觉是买点不对!又不愿意分仓!得好好考虑一下了!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最大的感觉就是,没有合适的买点或者错过了合适的买点就等等!等待下一个机会买点!不能强上!
我是心不死则道不生,做超短线的!希望同模式的道友讨论指导!关注点赞!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最大的感觉就是,没有合适的买点或者错过了合适的买点就等等!等待下一个机会买点!不能强上!
我是心不死则道不生,做超短线的!希望同模式的道友讨论指导!关注点赞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