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位管理很重要
展开
上次重仓得雄帝科技,果然被套很久,今日看汽车智能驾驶还行,没走,明日也艰难,真是难做,好票朝阳科技又买的少,这个账户没买,其他账户买了一些,昨天尾盘割肉优德精密,今日捷邦科技但是问题不大,唉,艰难回血一些,今日300的表现一言难尽可能后期风格有变化了,希望明日能再回血一些,
重仓的后果就是被动。
[图片]
重仓的后果就是被动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