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明泰涨停后炸板,走了二分之一,接着一直往下,在9个点的时候又走了剩下一半的二分之一,本来想着日内T一下的,毕竟它之前的表现经常高开低走,不过它今天还不错,结束的时候也还有七个多点,日内没T成,希望明早给机会接回来吧,毕竟我在里面僵了这么久,今天晚间说暂停转融券,激动了一下,不过现在的大A,已经比赌博还可怕了,所以也不敢有太大的期待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