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光?谁没有
展开
大账户,今天尾盘漏单板砸了凯中精密!
高光?谁没有过?
难的是不去做那些杂七杂八的交易,只专注于大的确定性机会,也就意味着经常需要空仓!
吾日三省吾身,你真的做的到吗?
后面拿100资金,开启真正的游资实盘之路!
小账户?永远不可能的
$凯中精密(sz002823)$凯中转债(sz128042)$
[图片]
高光?谁没有过?
难的是不去做那些杂七杂八的交易,只专注于大的确定性机会,也就意味着经常需要空仓!
吾日三省吾身,你真的做的到吗?
后面拿100资金,开启真正的游资实盘之路!
小账户?永远不可能的
$凯中精密(sz002823)$凯中转债(sz128042)$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