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时候真的很看不起资金的审美,你说炒作就炒作吧,为什么非要选择垃圾炒作呢,差不多的市值,差不多的价格,差不多的趋势,差不多的筹码结构,一个是长期赚钱的,一个是长期亏钱的,资金偏偏选择那个长期亏钱的炒作,你说这个审美是不是很病态,不怪那些管理人员,作为管理者会允许炒作的存在,也希望你去炒作那些优质的票提供流动性,但如果你非要去选择炒作垃圾股,那打压你也是你活该。
就像昨天和今天的长药控制,纯纯的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