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收盘后村里突发大利好,个股迎来普涨,但感觉总差点意思,涨停板数量并不算多,并且现在大盘开始走弱,不知道下午怎样。
今天没赚到什么钱,打板了 $宝明科技(sz002992)$ ,低位做了 $瑞丰新材(sz300910)$ 和 $中仑新材(sz301565)$
我感觉大盘短时间无法继续大涨,还需要磨底,今天估计是盘中富贵,明天化为乌有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