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08年接触股市,被套以后就没有再进入了。直到2016年才下决心研究炒股,参与小资金,哪时在一边上班一边炒,用了二年时间抓住过英维克大涨,将亏的钱全部赚回来,还多赚了2万元。但后面的操作都是有亏有赚,总的来说亏大于赚。每次炒股过程感觉都不是人过的日子,太煎熬了。今年失业在家,下决心专职炒股,但近两个月操作还是亏多赚少,赚的是时候都是小钱,亏的时修却时大钱,煎熬啊,真有点坚持不下去了。特别是年前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