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日,可是今天还是暴亏的。今年一月份到现在亏了50w,7月份没有一天事是红的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为什么我会这么惨,在生活中我连一份15块得外卖都不舍的点,给小孩买几件衣服都要犹犹豫豫,股市里每天几千几千的亏。真的撑不下去了。真的好后悔,不然我每个月2万的工资生活要多滋润有多滋润,为什么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也许这是我的最后一个生日,再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