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打板总结(7.8-7.12)
展开
[图片]
本周打板10只,封板4只,封板率40%,严重不及格。封板率下降明显,主要因为我这周增加采用了半路和炸板低吸两种衍生打板模式。虽然封板率很不及格,但目测这周收益还不错,也许是运气因素,这周整体行情偏好。因为有3只票还没有了结结算,所以具体结果下周总结时附带上报。
这周整体大错误没犯,几个小细节错误反思吸收一下。江淮汽车次日小赢小亏没走,违背打板纪律,不允许;越剑智能不看好的票手贱去排,
本周打板10只,封板4只,封板率40%,严重不及格。封板率下降明显,主要因为我这周增加采用了半路和炸板低吸两种衍生打板模式。虽然封板率很不及格,但目测这周收益还不错,也许是运气因素,这周整体行情偏好。因为有3只票还没有了结结算,所以具体结果下周总结时附带上报。
这周整体大错误没犯,几个小细节错误反思吸收一下。江淮汽车次日小赢小亏没走,违背打板纪律,不允许;越剑智能不看好的票手贱去排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