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阶段满仓带来的问题:
第一,早盘不能及时买入前一天复盘的强势票,不能买在合适的买点;
第二,持仓的票又想卖在高点,又着急的想买入当天强势的票,最后的卖点往往都很糟糕!
比如今天最想买的是英可瑞,可是又想佐力药业卖个好价钱,最后没有买上英可瑞!
最后,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的办法还是分仓!决定是半仓隔日滚动操作!
今天的交易和持仓情况如下,天天亏钱,真是糟心呀!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我是心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