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涨了一天,今天就挥起镰刀来割散户了,真的太不容易了,太让人失望了。
昨天打板的 $宝明科技(sz002992)$ 今天早盘卖出,春兰也走了,都赚6个多点。瑞丰高材和中仑新材两只票太弱,早盘走了瑞丰,留下中仑,但是下午一路下跌,后悔早盘没一起出掉。
今天做的 $金凯生科(sz301509)$ 也被套了3个多点,难受。
$我爱我家(sz000560)$ $亚振家居(sh603389)$ 两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