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2复盘总结
展开
今天一进二买入好利科技,炸板,炸没了。昨天就说了今天一进二难度加大,容易买到炸板票,不出所料,不急躁,管住手是多么重要。
昨天靠提前扫抢到的若羽臣,主力今天直接抛弃了,自己没有按规则保本出,卖在了收盘价,盘中反弹一下都没有。昨天按规则卖日盈电子,感觉卖早了,今天也应该按规则操作。事不过三,上次是德力股份,也是靠抢才拿到的货,第二天直接地板割肉。
[图片]
昨天靠提前扫抢到的若羽臣,主力今天直接抛弃了,自己没有按规则保本出,卖在了收盘价,盘中反弹一下都没有。昨天按规则卖日盈电子,感觉卖早了,今天也应该按规则操作。事不过三,上次是德力股份,也是靠抢才拿到的货,第二天直接地板割肉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