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难啊!
展开
这市场真难,市场风格一直在变。这几天去了可转债,也没挣到什么钱。如果操作好能有大几十个点。以前也没玩过t+0,玩的时候就喜欢追涨杀跌几分钟可能就忍不住要操作一下。 哎好好干吧!不然完蛋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