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割吾股第N天
展开
我最早开户是在2010年附近,记不清了,也就是业余炒,工厂打工仔,没什么钱,就想爆利,后来做外汇几年,年年亏,基本上工资一发,三天内就爆仓,100倍杠杆,不就是爆富的吸引力嘛?亏了几年,但我也很努力的学过很多理论,看过很多书,感觉在金融市场赚钱,真的是太难了,最近两年赚了点钱,又重新来了股市,股市起码每天四个小时交易,每天都有充分时间让你反思和学!
今年年初开始算是全职炒股了,投 了40W,到
今年年初开始算是全职炒股了,投 了40W,到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