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笔记本
展开
并不是个勤奋的人,开个实盘贴,记录一下心路历程,就算最后一事无成,也算留下痕迹了。
16年大二,入场商品期货,也许是上天眷顾,也许是初生牛犊不怕虎,总之结果还不错。以我今天的角度再来看当初,觉得运气占了很大部分。
21年转战股市,随着资金量越来越大,恐惧心理已经慢慢占据大脑了,想着做股票能有个稳定收益。结果从此一发不可收拾,无论怎样都不能实现盈利,所有的策略都在赔多与赔少之间徘徊。
24年6月转战
16年大二,入场商品期货,也许是上天眷顾,也许是初生牛犊不怕虎,总之结果还不错。以我今天的角度再来看当初,觉得运气占了很大部分。
21年转战股市,随着资金量越来越大,恐惧心理已经慢慢占据大脑了,想着做股票能有个稳定收益。结果从此一发不可收拾,无论怎样都不能实现盈利,所有的策略都在赔多与赔少之间徘徊。
24年6月转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