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天问地问自己
展开
看了最近的sb动作,本想找谁指导指导。有人带当然是最好最快的方式,但是股市除了向内求,除自悟还有什么方法能成呢!卖飞的原因一是大盘趋势向下,心态还是恐慌的,二是次日开盘都在成本价附近,两个点的止损不知道是不是太机械,三是最近一两天轮动一个题材,后手很多核按钮,很多票都会有冲高回落。先写这些吧,至于对势和临盘的解读能力肯定是差的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