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空龙 实盘记录 第45天
展开
感觉应该是要突破了 成交量也上去了
整体来说 向下看不到能站出来的东西
如果明天有机会 感觉可以参与尝试一下
整体还是要临盘看一下
连板这个月感觉比上个月还难做
但是才月中 还有机会
做股票 尤其超短一定要
胆大心细
周末看到一句话 感觉真的太对了 老祖先的顶级情绪理解
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
人之道 损不足而补有余
虽然感觉神神叨叨的 但是真的好有道理
[图片]
[图片]
整体来说 向下看不到能站出来的东西
如果明天有机会 感觉可以参与尝试一下
整体还是要临盘看一下
连板这个月感觉比上个月还难做
但是才月中 还有机会
做股票 尤其超短一定要
胆大心细
周末看到一句话 感觉真的太对了 老祖先的顶级情绪理解
天之道 损有余而补不足
人之道 损不足而补有余
虽然感觉神神叨叨的 但是真的好有道理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