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观察了好几个股票,都是看着要在10日线企稳,于是买入一手看看,结果次日就直接大低开,再也上不来了。没奈何,只好割了。这得亏是一手,要是满仓,那每次至少割个6~7点,我怕不是早就腰斩了!
这让我反思,到底怎么回事?首先是得热点题材啊!其次,10日线上的那根K线,分时图必须得看,主力次日是拉是砸,这一分时图走法就看出来了。可叹,我这是试了好几次,才看出来的,炒股变数太大了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