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七天
展开
[图片]
今天总算吃肉了,苏交科多概念股,车联网和低空都离不开基础设施,又是国企,苏州还发布了低空经济利好消息,看能不能吃上20厘米肉吧大盘还是半死不活,在会议结束之前是不会有啥行情了的,银行股反而创了新高,我在想那些推银行上去的资金还能出来吗?这是不是其他小票没流动性的原因呢
今天总算吃肉了,苏交科多概念股,车联网和低空都离不开基础设施,又是国企,苏州还发布了低空经济利好消息,看能不能吃上20厘米肉吧大盘还是半死不活,在会议结束之前是不会有啥行情了的,银行股反而创了新高,我在想那些推银行上去的资金还能出来吗?这是不是其他小票没流动性的原因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