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白忙活一场空,做了一天的可转债,最高12点收益到收盘赚了44块。上午低吸高抛下午追涨杀跌。像傻子,下午有点被情绪影响了。这个这转债走的真的刺激和过山车一样,早盘砸尾盘砸。
[图片]
[图片]